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
会展办公室

通知公告

全文检索

    请输入关键字:
 
首页 >> 秘书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正 文

第五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0/12/4 来源:
 

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

 

签发人:童志宏   渝展协会纪〔202001  2020  12  04

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

第五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

会议纪要

 

202012309:30,我会第五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会议中心110室召开,会议由我会会长童志宏主持,会议通报了协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商议了增补常务理事单位、年底协会重要活动等相关工作。

一、会议首先通报了协会疫情期间进行的各项工作:1、疫情期间协会通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在第五届协会领导班子带领下,积极配合党中央国务院防疫防控要求,自发开展各项行业自救行动,竭力推进行业复产复苏,帮助行业企业逆境发展。28月份组织我会主力企业,参加成渝会展业创新大会,发起成渝会展联盟,积极推进成渝双城会展经济圈建设。3、因疫情影响,原定年初进行的协会换届选举工作,经向市民管局指导并报备,延期至20214月前完成。  

二、会议一致通过增补重庆全球采购促进中心、重庆景程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晋升常务理事的申请,同时根据重庆美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凯对公司改制后的情况说明,增补重庆演出有限责任公司为副会长单位。

 三、会议决定: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市会展办的指导下,结合下半年总体筹备情况及国内防疫防控形势,在2019年会员主题日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定于1221日开展“会员主题日”相关活动,于当天主办“首届西部会展产业融合发展大会”及“2020年度会员大会暨年度颁奖典礼”,同期举办第十届重庆会展教育大会暨高校会展专业技能大赛,评选部分增加“重庆市优秀展览配套服务企业”奖项,依旧遵循“节俭办会、务实高效”的原则,由协会秘书处落实组织各项项目具体实施。

 四、经会议商议,因年内疫情影响企业无法考取相应证书,决定对之前仅取得我会2020年(一年有效期)展览工程资质的企业,无条件增发2021年度资质。

  五、第五届理事会会长童志宏提出启动换届工作的要求,并根据协会往届换届惯例进行了相关说明,成立换届工作委员会启动换届工作。

参会人员:童志宏、张敏、李林波、王钰钤、王应江、陈波、曾庆东、刘颖、杨勇、刘平、王晓、杨汝鸿、郭旭兵、雷庆钢、何英、陈默、周兵、黄玉兰、李永健、涂世明、马乐平、黄山、陈学云、杨茜、阎梅、何静、牟震。

请假人员:陈尉纲、李万虹、唐光杰、王渝红、李军、高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