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
会展办公室

通知公告

全文检索

    请输入关键字:
 
首页 >> 协会介绍 >> 正文
  正 文

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入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09/8/6 来源:重庆会展行业协会
 

贵单位:

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成立于20039月,现有会员单位近百家,由会展组织策划、会议庆典、展览展示特装工程、展馆、酒店、旅行社、展品运输、会展研究、大专院校等相关单位构成,涵盖了重庆市会展及其相关行业,初步具备了行业的广泛性和代表性。协会为在重庆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合法的、正式的行业社团组织。

协会自成立以来,在重庆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努力发挥行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的自律、协调及管理作用,拥护和支持政府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加快发展重庆?——这个西部最年轻的直辖市的整体经济水平,借助展会推动和宣传重庆城市形象,打造品牌会展,制定会展发展规划,规范和完善会展市场管理机制,建立行业与政府、行业与行业、行业内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平台,积极与国际国内相关机构和社团建立广泛的交流与联系,为开展更大范围的交流与合作打下基础,建立重庆市会展统计数据库,培育会展专业人才队伍,把推动和提高重庆市整体会展水平和质量作为协会工作的终始目标。

通过我们的调查,贵企业在会展领域有着广泛的代表性,且是本行业的骨干企业,为此,我们真诚邀请贵企业加入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并请贵单位指派主要(或分管)领导出任协会相应职务。

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为什么要加入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 

第一,获取行业资讯。利用协会广泛的社会关系及会员网络,获取行业最新信息和商业机会。

第二,加强与同行之间的交流。协会会员无论企业大小或从总经理到一般人员,所有会员都可以在协会举办的各类活动中获得与同行交流的机会。

第三,增加与政府沟通渠道和方式。利用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与政府之间的交流,获取政府项目或资助的先机。

第四,获得专业的推广宣传机会。协会编撰企业会员名单等,企业会员可以向政府、同行以及相关部门宣传企业产品和形象。

第五,获得帮助,协助解决问题。利用协会掌握的资源和提供的帮助,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第六,参与协会的组织和服务管理工作。通过会员大会等形式行使会员参与协会事务的权利和义务,为协会及行业建设发展出谋划策。

第七,获得培训教育机会。通过协会与各培训机构建成的合作关系进行紧缺人才培训,以及经常性的技术交流、讲座,会员可以获取更多学习新知识的机会。

 

 

入会须知 

一、入会条件

1.承认协会章程;

2.交纳会费;

3.完成协会布置的工作,如提交经营情况、参加相关活动、提供相关信息等。

二、入会程序

1.填写入会申请书(网站首页“资料下载”栏目可下载相关表格);

2.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

3.缴纳会费:根据《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章程》,会费标准为:副会长单位15000/年、常务理事单位会费 8000/年、理事单位会费3000/年、一般会员会费1000/年;

4.协会秘书处在收到以上材料后,上报理事会或常务理事会,15天内完成入会手续,制作并颁发会员证,入会后根据担任职务,缴纳会费。

三、会员单位首次获得资料

1.会员证书;

2.会员牌扁;

3.入会通知书;

4.会员通讯录;

5.其他资料。

 

 

关于会员

一、本协会主要为单位会员。

凡重庆市内从事会议展览业务的专业展览公司、会议展览场馆、科研教学机构和从事会展策划设计、广告宣传、展具展台制作搭建等其它相关配套企业,具有法人资格、不分所有制性质,均可申请加入本协会。

二、申请加入本协会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本协会章程;

2.有加入本协会的意愿;

3.在本协会的业务领域内具有一定的影响。

三、会员入会程序:

1.提交入会申请书,填写入会登记表,出具企业证明材料;

2.秘书处对申请者的资格及合法性初审通过

本 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