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
会展办公室

通知公告

全文检索

    请输入关键字:
 
首页 >> 秘书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正 文

第六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3/4 来源:
 

 

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

 

签发人:郭旭兵   渝展协会纪〔202201  2022  03  04

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

第六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

会议纪要

 

 

2022331500,协会第六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会议大楼401室召开。

会议首先由郭旭兵会长传达了“重庆市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推进会”会议精神;之后由秘书处向会议通报了副会长单位重庆邦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因公司全面转向提出的退会申请,并就2022年协会重点工作计划进行说明,根据工作计划,2022年协会将着重开展五点工作:

一、         积极开展会员活动:充分保持协会活力,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恢复组织春、秋季全体会员交流联谊活动;充分发挥各专委会职能,由各专委会负责,秘书处协助,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小规模专业活动;由协会支部积极开展各项党建活动。

二、         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协会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提升服务水平提升,完成政府部门委托交办的各项工作,根据企业要求进行行业支持,试行展览工程收费指导意见,规范行业行为,提供行业协调及法律援助。

三、         持续打造协会项目IP结合实际情况,择时举办第二届西部会展产业融合大会;继续举办第十二届重庆会展教育论坛及重庆高校会展专业技能大赛。

四、         继续开展培训提升:根据协会工作计划,在年内开展两至三次面向全体会员的提升培训;根据企业需求开展一到两次专业证书研修班。

五、         推进产业融合与延伸: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组织会员单位对会展先进地区、城市的交流和考察;有选择性地组织会员单位参加国内重要行业活动,加强联系周边会展城市,加强成渝双城联动,密切联系西部会展城市,为企业发展寻求更多的商机和机遇;同时重点关注相关行业动态,充分利用协会网站、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对国内龙头会展企业、优质会展项目、会展供需等趋势性信息,进行及时发布;通过协会积极对接新品的试用体验、个案解析、技能培训等,提升企业专业能力及转型技能,协助企业转型升级。

各常务理事单位在听取了重点工作说明后,分别就近期自身企业情况进行了反馈,同时也对协会2022年工作提出了更为细化的补充建议,根据各常务理事单位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会议决定: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推进相关重点工作,同时进一步明确3-4月协会重点工作,将着力开展会员联谊、企业交流活动及行业提升培训。

 

参会人员:郭旭兵、张敏、童志宏、陈尉纲、李林波、李万虹、尹华、曾庆东、邱杨、杨勇、刘平、黄昭阳、张小红、雷庆钢、唐光杰、陈倬、徐福、陈林、舒畅、谭成国、马乐平、黄山、戴振凡、杨茜、马燕、阎梅、江南、胡谊、王瑞胡、牟震。

请假人员:王钰钤、陈波、何英、涂世明、李军、舒波、沈庆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