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
会展办公室

通知公告

全文检索

    请输入关键字:
 
首页 >> 秘书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正 文

第六届第二次会长办公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
 

 

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

 

签发人:郭旭兵   渝展协会纪〔202105  2021  12  14

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

第六届第二次会长办公会

会议纪要

 

 

2021123日上午10点,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长办公会在伊凡酒店6楼会议室召开,协会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第六届理事会会长郭旭兵主持,会议就协会年底相关工作进行了商议,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一、          协会秘书处对近期我市会展行业受疫情影响的情况进行了汇报;10月、11月我市会展行业受疫情影响,10月中下旬大部分展会项目延期或停办,11月几乎全月处于暂停状态,11月底逐渐恢复。

二、          会议同意秘书处提出于1219-20日举办第十一届重庆会展教育大会暨会展高校技能大赛的建议和延期举办第二届西部会展产业融创大会的建议,并通过了大会初步方案;综合目前国内及市内疫情情况,也为确保参赛院校师生安全,会议决定:本届教育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技能大赛为全线上举办,同时暂停本届会议技能赛。

三、          会议决定:将于本届教育大会同期1220日举办协会2021年度会员主题日暨2021年度全体会员代表大会,本届会员日主题为“协作与共进”

四、         会议商议了本次年会相关细节,并形成决议:1、本届年会继续设立抽奖环节,奖项设置与奖品标准参照2019年年会执行;2、根据协会大多数会员单位要求,为在疫情严重影响下鼓励行业先进、重建企业信心,参照往年奖项设置继续开展年度行业表彰,并在年会现场颁奖;3、由协会秘书处严格按照防疫防控要求,具体实施活动相关事宜。

 

 

 

参会人员:郭旭兵、童志宏、贺雪娇、李万虹、尹华、曾庆东、刘颖、杨勇、周桂英、王晓、杨汝鸿、袁义清、顾培玲、陈倬、周兵、舒畅、谭成国、王瑞胡、王钰钤、牟震。

 

请假人员:陈波、唐光杰、王渝红、李财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