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
会展办公室

通知公告

全文检索

    请输入关键字:
 
首页 >> 秘书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正 文

第六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3/10/28 来源:
 

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

 

签发人:郭旭兵   渝展协会纪〔202303  2023  10 28

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

第六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

会议纪要

 

根据协会工作安排,我会第六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于2023102715:30在重庆奥蓝酒店3楼国际厅召开,我会21家常务理事单位到会,会议就协会年底前的工作及相关活动安排进行了商议。

本次会议由郭旭兵会长主持,会议主要通报第三季度工作情况,并对年底工作及活动安排进行了商议,本次会议纪要如下:

一、秘书处通报了根据第六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决定对会员情况梳理后的结果,截至1027日,除28家暂时保留会籍的企业之外,协会目前有效会员291家,其中新入会43家。

二、根据协会年度工作计划,经会议商议决定,继续举办第十二届重庆高校会展技能大赛,同时继续开展2023重庆会展业年度奖项评选工作,并根据会议商议,继20212022两年暂停之后,恢复“优秀会议酒店”奖项评选。

三、经会议商议,决定在2023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择期举办协会“会员日”系列活动及协会20周年庆典,会议通过活动框架初案,接下来将由协会秘书处在活动初案基础上,根据后期综合统筹情况,以“节俭、高效”为原则,继续优化并组织活动实施。

会议结束后,参会代表们在酒店销售总监穆悦凤的引导下,对奥蓝酒店会议配套设施及客房进行了参观考察。

 

参会人员:郭旭兵、李万虹、杨勇、周桂英、杨汝鸿、顾培玲、陈平、徐福、黎红丽、沈虎、黄山、颜伟、杨茜、高健、阎梅、潘恒、余欢、聂晶、张秋、王瑞胡、牟震。

 

请假人员:童志宏、陈尉纲、李林波、尹华、陈波、曾庆东、刘颖、黄昭阳、雷庆钢、陈默、王渝红、李欣、舒波、沈庆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