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
会展办公室

通知公告

全文检索

    请输入关键字:
 
首页 >> 行业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正 文

我会代表参加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相关活动

发布时间:2017/9/18 14:17:55 来源:
 

 

 

 

应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中国城市会展协会联盟、泛珠城市会展联盟、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组委会、贵阳会展行业协会等多方邀请,我会于99-910日期间,组织部分会员企业代表,赴贵阳参加了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相关活动。

酒博会是贵州省第一个经国务院批准、上升到国家层面、面向世界举办的大型国际性专业展会。历经多年发展,酒博会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业内影响最深的专业酒类博览会。今年酒博会展览展示总面积近8万平方米,共有2000余家展商参展,其中境外41个国家和地区800余家展商参展,国内24个省(区、市)1200余家酒企及酒类全产业链企业参展。采购商20000余人,其中省外、境外4000余人,省内16000余人。

我会代表在酒博会期间,组团参加了国际会展经济发展峰会;童志宏会长和牟震秘书长代表协会分别参加了中国城市会展联盟夏季峰会和泛珠城市会展联盟联席会议,与国内相关会展协会及会展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国际会展经济发展峰会期间,童志宏会长接受了相关媒体现场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