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
会展办公室

通知公告

全文检索

    请输入关键字:
 
首页 >> 行业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正 文

我会召开第九届重庆高校会展专业技能大赛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9/6/24 来源:
 

621日上午930,我会在银鑫世纪酒店召开了第九届重庆高校会展专业技能大赛第一次筹备会,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财经职业学院、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重庆工程职业学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等开设了会展专业的高校,派专业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第八届重庆会展教育论坛暨技能大赛做了回顾及总结,参会代表们对重庆工商大学承办第八届技能大赛的相关工作予以了一致肯定;经协会提议并由参会代表一致同意,由重庆财经职业学院轮值承办第九届重庆高校会展专业技能大赛,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党政办副主任陈黎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做好本次大赛的承办工作。

根据各校反馈建议综合决定,本届大赛定于10月底至11月初进行,具体日期由协会工作计划统一安排确定;第二次筹备会于九月中旬召开。

 在对赛程赛制的讨论中,代表们对上届增加会务预练形式和设计点评形式予以了肯定,希望延续下去,同时也对本届大赛提出了相应建议,部分建议将在会后综合实际情况完善,并于第二次筹备会上最终确定。

 会上对策划大赛主题进行了重点讨论,确定本次策划赛以命题形式为主题,结合地区、产业进一步提高市场化水平,提高策划案的落地性和可实施性,主题内容会后根据市场反馈情况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