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
会展办公室

通知公告

全文检索

    请输入关键字:
 
首页 >> 行业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正 文

我会组织展览工程工厂企业赴蓉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7/25 来源:
 

为促进区域行业交流,学习相关经验,应我会会员企业诉求,我会于723日组织重庆主要会展制造企业负责人约15人,前往成都进行行业考察交流。

 

考察团队在协会秘书处和成都会展联盟秘书处的共同组织带领下,于23日上午对西博城进行了参观考察,并与成都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交流会由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沈颖总会计师主持,西博城相关负责人对西博城总体情况及施工入场管理、安全规范管理等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中展励德国际总经理李明财及励云传媒董事史玲着重就成都市推进绿色展装工程的工作情况做了相关介绍;成都华广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韦明勇向重庆同行,分享了企业环保外迁及会展制造企业发展与管理的相关经验。

 

 

考察团队于下午前往视高镇,参观了即将投入使用的智奥会展产业园

 

在韦明勇总经理的陪同下,对成都华广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深度考察

 

考察团队最后来到了励翔股份进行了参观交流,励翔董事长李军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与发展历程,并分享了企业发展、管理的相关经验。

本次考察活动行程规划紧凑高效务实,得到了成都会展联盟与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两地企业通过实地考察交流,促进相互了解,进一步了加强区域产业合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