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
会展办公室

通知公告

全文检索

    请输入关键字:
 
首页 >> 行业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正 文

成都市贸促会(博览局)课题组赴我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4/27 15:57:53 来源:
 

2020424上午9点,我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新闻中心,接待了由成都市贸促会苏洪副会长带队,成都市贸促会、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成都市统计局、成都励翔股份一行11人组成的课题组。

课题组本次赴渝交流,意在深入了解重庆会展基础建设,以及组展、主场服务、高端会议服务、餐饮、住宿等为代表的上下游产业链,了解重庆市会展人才培养机制、投资环境政策,以及会展落地相关服务。

我会企业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重庆西部展览策划有限公司、重庆市立嘉会议展览有限公司、重庆市中新会展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展领先会展有限公司、重庆国渝会展有限公司、重庆景程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商务学院负责人及代表出席本次交流会,在热烈欢迎课题组来渝交流的同时,就课题组关心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交流,并结合两地会展业的渊源及未来合作前景提出了见解。

成都市贸促会国际合作部高敏部长在发言中对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对本次交流会的支持与协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中收益良多,对未来成渝双城会展经济打造更有信心;苏洪副局长在发言中,就成都会展业目前的状况及相关举措进行了介绍,对打造成渝双城会展经济圈提出了个人的建议,并表示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选择合适的时间组织成渝两地会展业线下交流活动。

交流会后,课题组一行对重庆国际会展中心、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及悦来会议中心进行了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