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
会展办公室

通知公告

全文检索

    请输入关键字:
 
首页 >> 行业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正 文

市商务委王珏副主任带队来我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2/5/25 11:38:23 来源:
 

   

2022年5月24日15:00,由市商务委王珏副主任带队,市商务委会展处处长左洋、副处长谭川平、副处长张毓益一行四人来我会开展行业调研,调研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会议中心104会议室进行,我市部分重点会展项目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协会郭旭兵会长致欢迎辞,并由秘书处对目前行业因疫情受困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后,与会代表就各自对行业未来发展的建议进行了发言。

重庆展览中心有限公司王伟总经理首先以“尽快恢复本地消费展及如何进行展会的防控闭环管理”,提出了很有价值的建议,并得到了与会人员共鸣,由此引发企业代表们关于“大力扶持本地会展”、“如何为企业纾困助力”、“会展数字化赋能”、“会展人才”等方面的中肯建议。

  

在分别听取了与会代表们的反馈建议后,会展处左洋处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市商务委未来对于本地会展进行政策支持的几个方向,其中即包括尽快恢复办展及大力扶持本地会展,同时也表示相关政策的制定实施有待逐步完善,也希望会展企业予以理解和支持。

  

王珏副主任在最后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市会展协会及各会展企业在疫情影响下开展的各项工作和表现出的顽强与韧性,并表示市商务委一定会对我市会展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协助;同时也向行业提出了“三稳三促”的期望:希望行业在“稳定信心、稳定复展、稳定行业”的同时,“促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促进本地会展产业效能拉动、促进本地会展品牌打造”,未来政协企三方加强沟通融合,以放眼全球的雄心壮志,打造重庆会展业的工匠精神。

       

参会人员:

1.   珏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

2.   洋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会展处处长

3. 谭川平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会展处副处长

4. 张毓益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会展处副处长

5. 郭旭兵  会展协会会长、重庆西部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

6. 李林波  协会支部书记、重庆天翔国际商务展览公司总经理

7. 王  伟  重庆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

8. 谭  华  重庆优创会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9. 陈  棋  重庆市立嘉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

10. 江  南  重庆景程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11. 黄  山  重庆市立嘉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2. 谢冬梅  重庆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

13. 牟  震  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