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
会展办公室

通知公告

全文检索

    请输入关键字:
 
首页 >> 行业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正 文

我会举办产教融合交流考察活动及会展教育大会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2/6/25 来源:
 

为确保第十二届重庆会展教育大会相关活动顺利进行,根据协会工作安排,于2022年6月24日下午组织我市各会展高校代表,召开了第十二届重庆会展教育大会筹备会,同期还对协会成员单位重庆同泰数字文创产业园、重庆世纪银鑫酒店进行了考察交流;来自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工商大学、重庆财经学院、重庆文理学院、重庆工商职业学院、重庆财经职业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8所会展高校的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高校参会代表首先在森川展示创始人、同泰集团副总裁黄太江的带领下,参观了重庆同泰数字文创产业园,结合现场数字化展示技术和运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森川同泰商业运营管理重庆有限公司交流会上,院校代表与同泰公司代表,对目前会展数字化提档升级和产教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并达成部分合作意向。

会议结束后经转场,第十二届重庆会展教育大会筹备会在重庆世纪银鑫酒店湖畔茶室进行,本次筹备会经讨论,确定了本届大会的三个筹备要点:1、根据实际情况,尽量以线下活动为主,线上形式为辅;2、专业技能赛策划及设计赛主题,结合市场需求统一命题,尽量恢复线下会务技能赛,拟增加专业教师实操作品赛;3、大会举办时间提前至11月。

重庆世纪银鑫酒店总经理张宇、销售总监孙娟在筹备会结束后,带领参会代表参观了酒店客房、会议设施、宴会厅及餐饮配套等相关设施。 

同泰文化

重庆银鑫世纪酒店

 重庆银鑫世纪酒店是集生态、商务、宴会、会议、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天然湖景景观酒店。在美丽的宝圣湖畔,银鑫世纪酒店将自然的静谧安详与 21 世纪的时尚设计完美融合,诗意地阐释了水波潋滟、惊鸿之舞的建筑语言。酒店设计风格融合了欧式、高雅、时尚的元素,辅以温馨舒适的下榻环境,令阁下倍感尊崇礼遇。酒店傍水而筑、碧湖环绕,拥有335间湖景客房,挑高7.5米、面积1350平方米的无柱宴会厅,2000平方米湖畔草坪。其独具匠心的20米挑高玻璃阳光大堂让清幽的湖景秀色与繁华的都市景致相得益彰,宛若置身于世外桃园,亲临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