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
会展办公室

通知公告

全文检索

    请输入关键字:
 
首页 >> 行业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正 文

辽宁省商务厅考察团来我会交流

发布时间:2022/7/19 来源:
 

             2022718日下午15:30,辽宁省商务厅李军副厅长、李智处长、张姝处长等一行七人来我会考察交流,我会邀请部分会展企业代表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会议中心104室接待考察团,并开展了行业交流座谈。

     座谈会由协会秘书长牟震主持,我会会长、重庆西部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旭兵首先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重庆今年行业暂停及近日复展情况;随后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副总经理许潘、重庆立嘉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山、重庆派泊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健分别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各自公司及项目情况。

     在自由交流环节,考察团一行成员根据各自关心的问题,向重庆代表分别进行了咨询和了解,李智处长和张姝处长着重对目前重庆会展相关政策、协会体系建设、数据采集及承接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了解,并希望未来两地互通有无,加强沟通协作;李军副厅长在发言中,对重庆协会安排本次行业座谈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两地会展业合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两地产业、人文相似相近,可由此促进未来两地会展产业合作;二是两地的会展业可以进行项目多元化合作,实现两地资源共享,共同打造品牌项目;三是在国内交通日益便捷的今天,可以打破地域限制,由政府指导、协会牵头,共同提升两地行业的合作效率。

     交流会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对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展馆及会议场地设施进行了参观考察。

     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副总经理彭洋、辽宁省商务厅二级调研员袁沐德、主任科员张天奇和李姝霖、沈阳佳胜展览展示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智出席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