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
会展办公室

通知公告

全文检索

    请输入关键字:
 
首页 >> 行业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正 文

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3/5/22 来源:
 

202351815:30,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卫国一行9人,到访我会进行行业考察交流,考察团队一行首先参观了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并在新闻中心和重庆会展行业企业代表进行了行业交流座谈。

协会会长郭旭兵、秘长牟震、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潘、重庆立嘉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山、重庆优创会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华、重庆景程会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南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

 

郭旭兵会长首先致欢迎辞,欢迎广西行业的朋友在西洽会期间到访协会,进一步强化未来两地行业协会和企业的交流合作。在两地参会代分别介绍各自协会及企业的情况之后,双方就各自版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特别是对东盟博览会及重庆部分会展项目融合与合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设想;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卫国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到访,未来继续加强两地协会的联系,积极推动两地企业交流,也希望借助东盟博览会这个平台,实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促进两地项目合作落地。

 

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到访嘉宾:

李卫国  广西国际博览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

卢  波  广西国际博览集团专职外部董事

熊智琳  广西国际博览集团副总经理

莫海琴  广西国际博览集团办公室主任

易柳波  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投资发展部副总经理

林乔青  广西国际博览集团经营管理部副总经理

覃子新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

谭  勇  广西东博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甘  霖  广西会议展览业协会秘书长